索句渝州

极度杂食,毫无洁癖,绝不ky

目前社畜工作很忙所以别关注了不会产粮的x

【君明/水蓝】How old are you?(下)

预警:
 前面是君明谈恋爱日常,后面是水蓝撕逼(为什么还没撕完x)
 有【伪】喻史情节,系宝蓝脑补,不喜欢可以叉掉哈哈
 别问我这篇到底会有多沙雕,我只能说比你想象的还要沙雕x

总之大家看得开心就好啦

梗是纸椛太太的
日常强调国际三禁


继白天被史森明震惊到以后,严君泽回到北京后,大晚上依然睡不着,在床上翻来覆去摊煎饼,一想到白天的事就嘴角疯狂TM上扬,而旁边的卡萨和小明已经睡死了。

坦白描述的话,大概是类似于小学生春游前一晚那种心情。

 

唉,我喜欢的人,真的,他有那——么好,他真的可爱极了,我当时岂止想抱他,我简直想当场亲下去,一天天笑嘻嘻的,唇角亲起来一定很柔软吧;我想告诉所有肖想他的乱七八糟的CP粉,史森明是我的,是我的。

严君泽瘫在床上满脑子胡思乱想,虽然自己实际上是个怂逼且和史森明在感情方面本质上还没有任何有效进展,但是自己在脑子里已经沿着一带一路从兰博基尼一口气开到了航空母舰。越想越精神,严君泽实在是过于兴奋,不得不摸出手机准备刷一刷论坛。“咦?君明这个tag……天哪我是瞎了吗?这么多更新?!”

 

严君泽震惊,严君泽欣喜若狂,严君泽甚至试图发出土拨(ba)鼠的尖叫,当然事到临头被一息尚存的理智拉了回来。

可不能吵到小明睡觉呀。

那你可太真实了,卡萨就那么莫得排面吗,君泽。

 

严君泽翻着tag,看到了君明的那篇挖糖帖子,他往下翻了翻,正好看到德莱文的那条恨铁不成钢的拍桌回复:“他眼睛里有光有个屁用,他特么就是眼睛里有钻石,不付出行动也是白扯。”

上单霸霸十分忧桑,并且感觉膝盖中了一箭。

这个德莱文他也知道,几乎是君明整个tag的扛旗人,虽然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萌上君明的,但是平时做事实在是过于雷厉风行,干脆利落的说话的风格和整个RPS传统tag画风颇有些难以描述的格格不入,以至于一度被网传是一个抠脚大汉。

撕逼的时候手速尤其快,逻辑清晰条理分明,据传有八百个小号用于撕逼和卖安利,贴吧论坛微博样样不落。虽然人设极其直男,说话极其欠揍,还隔三差五自诩是史森明的爸爸粉,但严君泽看在他每日总结君明直播双排新粮的份上不得不原谅他,并且也无比好奇和纳罕为什么会居然有直男喜欢RPS。

 

果然不愧是我喜欢的人啊,就是这么有魅力,男女通杀,严君泽叹了口气。

 

这个德莱文大大极其擅长从窗缝里挖糖,史森明一个眼神一个动作能被他分析出几百种感天动地的爱情写照,勾引得圈子里为数不多的几个作者真心实意的跑去产粮。别说那群小姑娘了,严君泽看着那堆分析解读都开始有一种错觉,仿佛史森明真的对他爱得深沉了。

而远方一边扒着键盘一边对着备忘录Ctrl+C、Ctrl+V的喻文波也跟着叹了口气,你们以为我为什么能凭空比比出来这么多分析,这并不是因为我从鲁迅先生那里学到了什么特殊的技能好吗,只是单纯因为史森明把我当垃圾桶天天和我诉苦,自己主动告诉我的,我只不过是原封不动把他的想法和感情再(稍微加工后)转达给你们而已。

 

严君泽继续刷着论坛,很快看到了那条新冒上来的撕逼帖子。

啊,是文征明。

 

这个太太他也知道,是喻史的“镇圈之宝”,作者本人就很可爱,而笔下的史森明则更可爱,即使偶尔皮一下也让人克制不住地心动。产粮速度高得飞起,几乎可以说是一手带起了整个喻史圈子的热度。

只可惜,另一个人不是我。

现在的小姑娘都在想什么啊,严君泽很痛苦的回忆起自己由于没粮而不得不忍辱负重去隔壁蹭粮的遭遇,又悄悄地叹了口气,听着史森明安稳起伏的呼吸,心想:“那个德莱文,话糙理不糙啊,看来是时候应该考虑一下这些小姑娘文章里的套路了。”

他点进帖子,发现里面已经撕了好多层,他盯着那些喻史的总结越想越闹心,忍不住怼了回去:“那我们君明又哪里不如喻史了?我们也是一个队伍的啊,我们也有携手共历成败的过程啊,我们的感情也不比你们单薄好吗?更何况相比于你们的异地恋,我们君明好歹抬头不见低头见,不比你们强太多了吗?”

德莱文飞速回复他:“没错兄弟,你说得简直太有道理了,如果严君泽能主动一点,君明早就成了,我们哪里还用得着在这里和他们撕逼。”

严君泽:……哇,这就是传说中的战友吗?

看了一晚上戏的路人在已经撕了好几百层的帖子里回复道:史森明,真是一个罪孽深重的男人。

 

然而罪孽深重的史森明同学并不知道有一堆人包括他的暗恋对象大晚上不睡觉在为了他的感情生活而撕逼,血雨风腥的网络战争无法影响小辅助的睡眠质量。毕竟自从锅老师把打呼噜的李元浩小脑斧领回去之后,整个世界都安静下来了。

其实在喻文波的怂恿下,经历过下午的事之后,史森明也确实想过像那些个小说里那样,装模作样的纠结上几个点,熬个夜,来表达下自己内心的复杂感情,然而回到基地躺到床上的时候,眼睛一闭一睁,第二天就到了。

睡到中午才起床的史森明已经完全把自己昨天的患得患失忘了个彻底,整个人都沉浸在“卧槽特么严君泽今天不会是开窍了吧居然主动请我出去吃饭”的懵逼与喜悦并存的状态中。

 

今天的严君泽很不对劲,非常不对劲,像被什么恋爱之神附体一样开放又热情,仿佛之前的自闭只是一个假象,撩人撩得风生水起。

“没有必要啊,谁不知道史森明是世界第一可爱呢?为什么世界第一可爱,因为他叫史森明,有本事你也叫史森明啊。”前一天晚上得到了论坛指点的严君泽在晚上双排时批话连篇,说到史森明三个字时上下嘴唇轻轻一碰,连深藏在内心深处的情感也跟着露出了冰山一角,彩虹屁仿佛不要钱一样源源不断地输出。

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贴吧论坛超话等无数的CP粉都站在他的身后!

弹幕惊恐至极:妈耶君明突然这么疯狂怕是要有什么大事发生x

真相了啊兄弟。

 

实在坚持不住的史森明以极其离谱的“第二天要上学”为借口,匆匆下了播,扯着严君泽一溜烟从训练室出去了。正准备订夜宵的小虎和卡萨面面相觑:“那个,琪琪啊,你吃宵夜吗,我们需要凑单……”

司马老琪:不吃。

 

“欸史森明,你怎么给我拽出来啦,这个是要被当成直播事故的欸你知道吗,你这么草率也太不负责任了吧,回头你的直播间就会有一堆人投诉啊你信不信。”

被拉出来的严君泽尽管心里无敌激动,但是嘴上还在维持自己的人设。

他想,就再拉着我一会儿也好啊,想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更久一点,想要摸摸你的头,想让你更开心,想让你每天都能露出这么灿烂明媚的笑容。

你就像我的太阳,温暖明亮,带着初升的光芒与无限的活力。当然啦,我知道我不可能拥有你,但是即使是能够站在你的身边,也是好的啊。

严君泽苦涩的撇撇嘴。

太小言了啊,这么矫情根本就不像我,都是那帮小姑娘的锅,一天天在论坛上分析这分析那搞得连我都跟着多愁善感起来了。

泽少,你可少甩锅吧,人家小姑娘放飞自我时也没成想你是真喜欢史森明啊。

 

史森明望着严君泽沉静而内敛的表情叹了口气。他根本猜不透对方到底在想什么,可自己也确实准备就豁出去了,这一天到晚被严君泽撩得神志不清,天晓得怎么土拨鼠突然就这么热情起来,他都没做好什么心理准备,只能在直播间磕磕绊绊地通过几句“狗比你别说了闭嘴啊严君泽”来掩饰自己雀跃的心情。

反正,严君泽是一个好人吧,即使做不成恋人,他也依然会当我的兄弟的吧。史森明在心里给自己狂立flag。

“君泽,我知道我现在说这段话可能会让你非常困扰,但是我想了想还是决定说出来……”

 

上单霸霸陷入呆滞,上单霸霸眨了眨眼睛,上单霸霸CPU过载导致重启失败,以至于脸上连表情都加载不出来了。

史森明小心翼翼的看着严君泽波澜不惊的脸,百思不得其解:怎么回事这到底是拒绝还是同意啊,默认了吗不应该啊不是说好的没有表情管理吗怎么突然就面瘫了该不会是吓傻了吧?

 

而此时严君泽的内心:

卧槽

我特么居然不知道他也喜欢我

这种事简直也太特么可遇不可求了吧

怎么办我没有先表白欸

是不是要被嫌弃了啊

到底是什么蒙蔽了我的眼睛

让我没有意识到小明对我的感情

我怕不是被卡萨和香锅影响去玩打野了吧

我就是恋爱盲僧李青本青啊

哎呀这个事传出去恐怕要被那帮逼笑死唉

怎么办到底是应该温柔的答应他

还是霸道的反客为主

还是欲拒还迎高冷的点点头

不行那样一定会被甩的吧

那群小姑娘不是都说什么傲娇误人吗

我要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呜呜呜呜小明终于是我的啦

哈哈哈哈我不管了反正

今天是个好日子

心想的事儿都能成

解放区的天是蓝蓝的天

青青的草原碧绿的河

翻身农奴把歌唱

是时候考虑一下戒指买什么款式了

小明喜欢穿什么样的西装

纯色条纹还是英伦格复古风

同居之后买房是买在海南还是在广东——

上单霸霸在内心疯狂bb了八百字,嘴里才终于说出了话来:“我也喜欢你呀,小明。”

他向前一步,轻轻亲了亲小辅助通红的耳尖,把他牢牢锁进自己怀里。

这可能是他有生以来的表情管理做得最好的一次了。

 

所以喻文波到底是怎么回事?他和你是什么关系?

回到宿舍,史森明曲起一条腿半跪在床上,看着死命抱着自己腰像抱着什么宝贝一样不肯撒手的上单一脸又委屈又疑惑的表情,不禁眨了眨眼睛笑出了声:“嘻嘻,没关系呀君泽,你把喻文波那个醋森当成我娘家人就好了。”

远在上海并莫名晋升成娘家人的喻文波盯着严君泽最新一条的微博打了个喷嚏。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兄弟二人手牵手,谁先脱单谁是狗。

喻文波瘫在床上想了想,最后还是对史森明说了实话:“兄弟欸,托你们RNGay的福,我现在喜欢上宝蓝了。”

“?儿子你在说什么批话呢?你什么时候喜欢上的你自己心里没有逼数吗,关我什么事,甩锅也要讲基本法的好吧。”

史森明翻了个白眼,又叹了口气,继续打字说:“怎么回事啊,你确定了吗?”

“是啊,我一直都没说不喜欢他啊。”

“那你觉得宝蓝是怎样的一个人?”

喻文波想都不想地回复:“清俊通脱,几追仙姿。”

史森明:“……”

答应我,闭眼狂吹也要有个底线好吗?

“……行吧看出来了,你已经被爱情蒙蔽了双眼。”

“不过那又怎么样呢哈哈哈哈反正我已经把严君泽追到手了。”

史森明在床上笑到打滚,本来还想收收心思认真给喻文波提几个建议,可惜手机被因为看到他的聊天对象而吃醋的对象没收了。

史森明:……对不起喻文波,你自求多福,我也要自身难保了QAQ

喻文波:滚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终于打脸对家的快乐和傻儿子终于修得正果的欣慰,这两件愉快的事情交织在了一起。我本应该非常开心才对。可是,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呢……”

放弃吧阿水,白学没前途的。

闻到空气中的清香了吗?那是单身狗的气息啊。

喻文波心里着实非常不爽,但是他又不知道自己到底不爽在哪里,遂把这种诡异的心情发泄在论坛上:

【看到了吗各位,君明才是真的】

楼主 [然而德莱文又做错了什么]

那些乱七八糟的CP粉都赶紧洗洗睡吧呵呵,笑看众人自闭哈哈哈,唯有我君明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你们这些败犬尽管狂吠,气不死你们算我输。

[微博截图]

1L

小人得志

楼主

尤其是那个文征明啊,你不是很嚣张的一天天怼我说君明不可能成真吗?啧啧啧,现在打脸不?

楼主

呵呵一楼看来是炒股失败后最后的挣扎啊,不要想了,你跳天台也改变不了股市崩盘的事实。

2L

哈哈哈哈德莱文大大终于能够肆无忌惮的发泄了

3L

君明本来就应该是真的啊哈哈,贼开心,诚邀各位姐妹微博观光

4L

大型出柜现场,骚还是你严少爷骚

5L

海南一哥这波操作简直六到飞起,打死我也没成想还有这种明目张胆宣誓主权的做法

6L

唉从今天起就要把森森明交给君泽啦,希望他能照顾好我们小甜豆

7L

微博评论更精彩哈哈哈,各家选手齐送祝福,严君泽请吃饭不知道得请到猴年马月去了

8L

呵,你们以为发微博就是真的了?说不定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9L

然而官博转发了呢略略略

10L

笑看八楼自闭

11L[文征明]

怎么了德莱文,自家CP临时成了真让你很嚣张啊?

12L[文征明]

谁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喻文波前几天还在史森明直播间送火箭呢,我们也没直接说喻史是真的啊。

 

王柳羿翻着微博试图找出一点蛛丝马迹,严君泽,严君泽这个人,不可能啊?他八百年才发一次微博,难道真的不是什么真心话大冒险?官博,官博怎么也转发了?看热闹不嫌事大还是脑子进水了?难不成真的是当场出柜?不应该啊?!喻史那么甜怎么可能是假的呢?

 

楼主

啧啧啧,兄弟,不是我说,我知道你为什么生气,你一定想着自己的CP就算没成也不要紧,如果他们都是直男,那么反正本来也成不了,大家都是圈地自萌,谁也不会比谁更糟糕,但是现在发现明明其中一个人出柜了,成的却依然不是自己的CP,所以你才不爽吧

楼主

你一定觉得史森明既然可以喜欢男的,为什么不和喻文波在一起呢,但是我告诉你,哈哈哈哈你简直想太多了,只有严君泽才是史森明最终的归宿,你只是单纯被蒙蔽了双眼,啧啧啧,如果你现在向我道歉,我还可以大发慈悲,邀请你来君明产粮噢哈哈哈哈哈嗝

 

喻文波打着字,心想:喻文波当然不喜欢史森明啦,因为喻文波心里已经住进一个人了,一个会歪着头无意识卖萌的小辅助,虽然经常叫他哥啊,不过还是希望有朝一日能听到他在床上叫我哥欸啧啧啧

一心二用的喻文波同学已经把脑子里的布加迪威龙开到了城市边缘。

 

说回这边,王柳羿看着德莱文的回复越想越憋屈,但是又无法反驳那个德莱文,冲动加自闭下,他站起身,甩手把自己手机扔到了椅子上(其实他更想扔到那个德莱文脸上),转身拉开门离开了训练室准备回去躺床上冷静一下,情急之下连手机锁屏都忘记按了。

正在论坛撕逼撕得神清气爽的喻文波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家辅助突然像吃枪药一样抬腿出去了,不禁停下了手头的骂战,匆忙站起身。

“?蓝哥到底咋了,今天情绪好不稳定,这是什么情况啊?”

喻文波走门口看了一圈没看到人,莫名其妙的回到了训练室,发现他蓝哥连手机都没带出去。“搞什么呢,出去连手机都不拿,去哪了啊?”

喻文波对天发誓他当时只是单纯想把宝蓝的手机从椅子上拿到桌子上以免被人坐上去压到。

但是吧,你说这个事,它真的就是那么巧。

喻文波翻过来手机的时候只是瞄了一眼就愣住了,那个论坛页面过于眼熟,而最新的一个楼层正是自己刚刚发出去的。

喻文波懵逼了几秒,不信邪的又往上滑了滑,崩溃而又意料之中的在[文征明]的所有楼层右下角看到了熟悉的按键:“删除”。

所以宝蓝就是[文征明]???

电光火石的一刹那,喻文波脑海里像过电影一样突然回忆起了还没泡上严君泽的史森明之前曾在QQ上发给自己的一条消息:“宝蓝今天找我问了好多当初我和你一起双排的事欸,不知道他想干什么,还专门请火锅给我约出来。”

真相就要浮现出来了啊,阿水即将迎来脱单,嗯,以及社会的毒打。

 

喻文波又一次在QQ上狂戳史森明:

“蓝哥之前是不是一直在找你问我们俩之前的事啊?”

“是啊咋了,儿子你放心,我们俩又没有关系,宝蓝不会吃醋的。”

“……滚啊!”就是因为真的没有关系蓝哥才心态崩了啊。

请问无意中发现网上一直狂怼的人是现实里的暗恋对象该怎么办,急求,在线等。

 

第二天论坛上,继喻史大手文征明太太自闭后,德莱文突然又冒出来发了一个新的帖子:拜拜各位,我和文征明太太在一起了,大家想继续看撕逼的洗洗睡吧。

吃瓜群众:?????what?仿佛错过一个亿

 

事情终于尘埃落定后,喻文波又拉着王柳羿一起双排,全程狂舔:“来啊蓝哥,蓝哥塔姆吗,蓝哥玩牛头酋长的话我就选德莱文好了。”

双排虽然很开心,但宝蓝心里又实在是有点暗搓搓的不爽,然而自家ad毕竟只能宠着不能放养,于是在怨气加成下开团极其猛烈。

帅啊宝蓝z,卧槽这也太猛了吧。

前有宝蓝后有天,一手牛头赛神仙。

喻文波真心实意的赞美自家辅助,六六六,老铁这波C到飞起。

然而还没等他的第一波彩虹屁吹完,王柳羿就不可避免的回忆起喻文波在论坛上狂cue君明CP的事,随即心态就崩了。喻文波误我,现在我面子也没了西皮也凉了,连人都被他绑定了,这叫个什么事儿啊你说,到底是你喻文波飘了还是我王柳羿提不动刀了。

宝蓝升天,法力无边,献祭阿水,助你成仙。

德莱文团战被卖得过于彻底,蹲在水晶里抱着斧头一脸懵逼地怀疑人生。

“不是、蓝哥你怎么回事?不能把个人恩怨发泄在游戏上啊!英雄是无辜的啊你知道吗,小德莱文又做错了什么呢?”

社会你水哥,话多还甩锅,他不提那最后一句还好,一提起来小辅助又回忆起那个名为[然而德莱文又做错了什么]的论坛ID。

于是喻文波被捐了,路人队友看着ad前期超神后期超鬼的战绩发出了doinb的声音:“可惜,可惜。”

“别吧老哥,还生气呐?我现在整个人都是你的了,不比萌什么史森明来得真实得多?走走走新天地走起,我请你吃火锅。”喻文波无奈的站起身,伸了个懒腰后试图把自家蓝哥拽起来。

“呵,喻文波,妄图靠出卖色相和金钱来换取原谅吗?我告诉你啊没门。”王柳羿靠在电竞椅上歪着头,试图抿起嘴来让自己变得严肃,可还是被眼角的笑意出卖,最终破功:“怎么啦,我都说我不去了你还准备往哪走啊?”

“呵,我去给我自己个儿买一个彩色的显示屏,行了不。”喻文波撇撇嘴,说道。

 

end.



通篇写下来只有一个感受,相比于君明黏黏糊糊的爱情,喻文波是真的惨。
以及为什么只有小明没有论坛号呢,因为他对严君泽的那些汹涌澎拜的暗恋情感全都一股脑甩给喻文波了,每天都神清气爽,有事骚扰喻文波,无事骚扰严君泽,因此并不需要通过论坛讨论来寻找认同感。
这样想想,喻文波简直堪称史上最惨德莱文没有之一。
没关系阿水不着急,咱们晚上在蓝哥身上找回来!(?我在说什么)

最后祝这帮少年们前程似锦友谊长存,春季赛都要加油呀哈哈。

评论 ( 8 )
热度 ( 163 )

© 索句渝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