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句渝州

极度杂食,毫无洁癖,绝不ky

目前社畜工作很忙所以别关注了不会产粮的x

【水蓝/君明】How old are you(中)

前文请进头像找,梗是纸椛太太的,ooc是我的x @纸椛 

大部分是水蓝小学生组合论坛吵架系列,已经竭力脱水了
 这个沙雕文居然还没写完,我佛了,希望剩下的能在下里塞的下去吧

预警:
 有【伪】喻史情节出现,系宝蓝脑补,不喜欢可以叉掉哈哈,文章撕逼均为虚构,请善待每一个坚持萌RPS的小可爱,即使你们西皮观不同。
 君明本篇出场次数不多就不打tag啦

之所以现在才更新是因为我跑去看皇族六周年的户外直播录屏了……【鸽得理不直气不壮】
 小明飞扑到君泽身上坐大腿搂脖子那段简直要可爱死我了,君泽在台上还坚持和小明手牵手呜呜呜求你们赶快去结婚(划去)
 日常心疼室友组中的卡萨: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x

惯例国际三禁啦

文征明就是宝蓝的ID,然而德莱文又做错了什么是JKL的ID。


正文:

【今日份的喻史,不甜不要钱】

楼主 [文征明]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看到官博发的喻史铜矿视频了,但是我还要再给大家扒一下细节,是时候拿出我珍藏二十年的显微镜分析一波了。

1L

捕捉文征明太太!!!太太你的三十天小甜饼还更新不了!

2L

翻身农奴把歌唱,我们喻史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啦!

3L

简直甜到炸裂!官方发糖!(跟风催一波太太的更新)

楼主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当史森明看到喻文波时,他第一时间冲了过去,哇你们都是老夫老妻了,异地恋让你们这么痛苦这么迫不及待的?接下来,史森明超级自然的抱住了喻文波的胳膊,哇你真的,唉,太不矜持了吧,大家都看着呢,有什么话不能说给大家听啊,一定要咬耳朵吗?啧啧啧。

而且!而且在史森明说了两句之后,喻文波超级自然超级温柔的拍了拍史森明的后背!哎各位我跟你们讲,我已经脑补出来小明向杰克诉苦,杰克安慰他的剧情了!要不是有摄像机两个人是不是就直接抱在一起啦!

4L

是的!拍完后背手还继续搭在小明肩膀上!我不管这就是真实的爱情【流泪】

5L

唉说真的,也太温柔了吧,杰克辣舞只有这个时候才会温柔一点

6L

呜呜呜我哭了,每次喻史发完糖我就知道会有太太的总结

7L然而德莱文又做错了什么

我觉得楼主怕是思想出了问题吧,史森明过来肯定是因为有事才过来,说不定是有什么重要的事,你们脑补成这样不好吧?

8L

找阿水难道不是重要的事吗?【滑稽】

9L

呵,那个德莱文是君明家的大手,来我们这里干什么,回你自己的帖子去

10L然而德莱文又做错了什么

别吧兄弟,我也没ky好吧,我这是在很认真的和你们讨论这个细节

11L然而德莱文又做错了什么

退一万步讲,就算史森明第一时间过来了,那又怎么样呢?男生之间勾肩搭背不是很正常吗?

12L然而德莱文又做错了什么

之后史森明去坐严君泽大腿那段才是真的gay好吧,就算没有君明的事,喻文波和史森明之间也不可能有什么的

13L

?楼上这个打字速度惊到我了

14L

搞什么,你瞪大眼睛看看清楚,勾肩搭背就算了,你和你哥们一天到晚摸摸后背拍拍肩?这么暧昧你是瞎了吗?你就是论坛李青本青?

15L

那个摸后背是真的gay,你没办法否认好吗,眼睛不用可以捐给有需要的人

17L然而德莱文又做错了什么

???那个明明是老父亲对儿子的关爱好吗?!

18L然而德莱文又做错了什么

就是咣的一巴掌拍上去你们是怎么脑补到暧昧上的???

楼主

你很跳啊德莱文,自家百年难得发一次糖就来我这里闹?

楼主

上次在我的文章下面评论说喻文波ooc的是你吧?

楼主

我还没找你算账你倒又自己找过来了?现在咱俩就来掰扯掰扯喻文波到底能不能说出来情话,嗯?

楼主

他不亲史森明亲谁?他还有哪个相好?王柳羿?胡显昭?还是你?

19L

胡显昭这个拉郎又是哪来的啊哈哈哈太太冷静别生气

20L

摸摸太太,别搭理他


在隔壁家帖子疯狂自证清白的喻文波抱着手机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我说不说得出来那些话我自己心里不是最清楚么,把我写那么深情款款,我看着都要被恶心到了,何况话说回来我怎么可能敢去亲史森明啊,要是蓝哥也就算了,亲史森明我怕是要被严君泽从下路撵到上路去咧。”

龟龟,重点难道不在于你为什么要去亲男人吗?

说好的直男人设已经消失殆尽了呢,喻文波。


这边王柳羿看着论坛简直濒临气死的边缘,“德莱文德莱文怎么又是这个德莱文,How old are you?哪哪儿都有他???一天天的守着自己家的一亩三分地不好吗?非要来我这里卖邪教安利?喻史才是真的好吗,既然你做初一也就别怪我做十五了。”

是的,由于喻史写的实在太多了,王柳羿同学犯了一个萌RPS常见的问题:zqsg。

“我靠,我这写的我自己都要相信了啊,这一定是真实存在的事吧?!”

“我不管我磕的CP必须是真的,就算按头也得给我亲下去。”

“喻文波今天又在史森明的群里冒泡了,这一定是爱情驱使着他。”

“喻文波为什么总在我旁边晃悠,他不应该赶快去找史森明吗?”(?)

“喻文波双排的时候不要再疯狂cue我了,你这样对得起史森明吗?”(??)

“喻文波今天居然主动给我点了外卖,啧啧啧不如晚上写一个喻史同居的甜饼吧。”(???)

电竞翠神,你清醒一点,看到你头上的翠绿了吗,是你自己给自己加的。


【喜大普奔!君明今天终于发糖了!】

楼主 [然而德莱文又做错了什么]

各位父老乡亲!各位亲朋好友!今天!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在数不清的等待过后!我们终于迎来了光明!

君明今日份的坐大腿,你值得拥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L

Mark!今天的我就是海面最灿烂的烟花。

2L

我旋风爆炸呜呜呜他们终于发糖了!

3L

天哪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去靠严君泽身上,我佛了,ssm你再也不是那个需要妈妈保护的小甜豆了

4L

挖槽看我发现了什么,ssm你终于长大了?!

楼主

真的,太不容易了,这个崽种终于特么开窍了,知道幸福要靠自己争取了,爸爸感到很欣慰

5L

哈哈哈哈哈德莱文大大简直心累极了

6L

今日份的史森明简直可爱得不像话,总感觉都不像平时的他了哈哈

楼主

应该是有人告诉了他如何散发自己的魅力去吸引别人

7L

德莱文大大像一个爸爸粉(不是)

8L

严君泽简直从脸红到耳尖,从下巴红到脖子

9L

瑟瑟发抖又无处安放的两只手

10L

最后还是小心翼翼的环上去了哈哈哈哈

11L

抱实了我们也不会怪你的!倒是抱紧啊你这环着是怕烫手还是咋

12L

哈哈哈哈神TM烫手,没错我们小明就是像太阳一样发着光和热,抱紧会烫死的(不是)

13L

呜呜呜呜如果能抱到小明的话我烧成灰也乐意啊

楼主

天黑了楼上记得早点睡

14L

大大过于真实

15L

唉严君泽这比特么一天天就是不知道主动,天天光用眼神瞟有什么用!还得让小明主动

16L

但是海南一哥的眼神真的很深情啊,就像大海一样,眼里有光,一直在盯着小明

楼主

他眼睛里有光有个屁用,他特么就是眼睛里有钻石,不付出行动也是白扯

17L

钻石哈哈哈哈我笑死,德莱文大大真的非常操心了

18L

大大为何对君泽如此怒其不争啊哈哈哈哈

楼主

别啊兄弟,我这是在为史森明哀其不幸,我这是上辈子造了什么孽才遇到这俩人

19L

能萌上这对CP就很开心啦,哪里还奢望能成真呢?

20L

呜呜呜我zqsg了,太难过了


“恭喜你们,其实这就是真相,没想到吧,只不过我不能说出来,不过萌这对CP保证你们稳赚不赔,真的,炒股我是专业的。”炒股一哥喻文波心想,他又刷了刷论坛,意外的看到一个新的帖子冒了上来。


【史森明到底喜欢谁】

楼主 [文征明]

虽然知道这样扒一个选手的感情生活确实不太好,但是我是真的咽不下这口气。

先列一下喻史的萌点吧。

我们喻史,相遇于微末之时,少年成名在望,是同伴也是敌对,战场上的不死不休,战场下的缠绵悱恻,难道不带感?不吸引人?不足以让你跳坑?

反观隔壁君明,你们认识多长时间,我们认识多长时间,就凭着是在一个队里的就可以为所欲为?你们严君泽一天天磨磨唧唧欲言又止,死活都不表白,就他那样喜欢上一个人都会把感情烂在土里好吗?我并没有敌视选手的意思,我只是说这个CP从一开始就不成立,关系就不够对等,史森明有那么多人可以选择,他每天都可以笑嘻嘻的,何必在一棵永远不会回答他的树上吊死?

1L

看起来应该是个大场面,前排吃瓜

2L

名为深扒实则撕逼呢,坐等君明家扛旗大佬出现

3L

能把我们文征明太太都气到,说明你们真的是做得有问题吧

4L

什么叫我们做得有问题,你们文征明太太笔下的喻文波和史森明黏黏糊糊的我都感觉ooc

5L

是呗毕竟你家一年到头连个糖都没有,自然感受不到恋爱的气氛,原谅你们

6L

喻史好歹也算热门的CP,总比你们家的拉郎配强得多好吧

7L

我一进来就看到楼上在满嘴跑火车,今天君明的惊天大糖是装死看不到吗?

8L

放屁我们家君明怎么会是拉郎配,倒是某家一天到晚就知道扒着远古糖不放手,怕是守财奴哦

9L

哪来这么多饭圈文化,直接上升到diss对家整体的先滚出去好吗

10L

就是,一个电竞圈被搞这么乌烟瘴气的

11L然而德莱文又做错了什么

?卧槽我这一刷论坛就看到了这么个玩意???你知道什么你知道,君明肯定是真的,谁知道你那个喻史到底是什么陈年古董,JKL现在只知道和宝蓝双排好吗,他和史森明绝对是纯正的父与子的感情,绝对不含任何杂质,我用我的人格担保。

相比之下史森明现在天天君泽君泽的叫来叫去,严君泽这种自闭上单都能去哄史森明去逗他开心,今天两个人在训练室靠在一起腻腻歪歪的,楼主是选择性失明才看不到吧。

楼主

?滚啊又有宝蓝什么事了,王柳羿绝对是钢铁直男好吗?

12L然而德莱文又做错了什么

?你搞什么呢兄弟,怎么反应这么大,我就是单纯说一下喻文波的单排对象,也没说他俩是一对儿啊,你反应这么大该不会是王柳羿的女友粉吧?


“糟糕,看到喻文波三个字就条件反射发出去了,果然被认为是反应过激了。”小辅助懊恼的抓了抓头发,无意识的歪着脖子看向膝盖上的笔记本。

正在热衷于在论坛上撕逼(划去)讲道理的喻文波抬头的一瞬间被击中了心脏,哇靠宝蓝z也太可爱了吧,怪不得论坛的大佬都是他的女友粉,唉我也想找一个这么可爱的对象啊。

喻文波暂停了打字,四十五度角仰望天花板,忧桑地想。

别想了龟龟,你还没有成年,而且直接把宝蓝娶回家不是更省事。


楼主

……没错,我是王柳羿的女友粉,怎么了?女友粉就不能萌RPS了?


王柳羿绝望的打字回复道。

这个要是被传出去就是身败名裂现场版了啊,打死都不能让别人看到。

不管了,反正为了我萌的CP我什么都可以做,我可以娶不到IU但我萌的CP必须在一起。

王柳羿苦中作乐的心想。


当然,他万万没想到,第二天对家的CP就成真了。


TBC.

(emmmmm你们相信我我明天会把下交出来的)

(其实是还没构思好水蓝怎么掉马,君明部分已经写完啦)


评论 ( 34 )
热度 ( 2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索句渝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