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句渝州

极度杂食,毫无洁癖,绝不ky

目前社畜工作很忙所以别关注了不会产粮的x

五年了

从华灯初上到日月同辉

此后山河远阔轮转不再,天地也要向你低眉

孤井中倒映着藤蔓

十丈红尘纷扬离散,又遇歌成雪

你是绽放于纸醉金迷的夜色中的香根鸢尾

也是惊涛骇浪和万丈狂澜里催生出来的救世主

你受着万民敬仰

你也是废物

是垃圾

但我还是爱你

爱你的不可言说和大雨磅礴

并企图用寡淡潦草的笔触勾勒出你的灵魂

顺着你那不晓得会不会弯曲的脊梁向上描摹

绘制出满眼风流下的无动于衷

想什么呢?

想你胡说八道

想你极目远眺

想你意气风发

继而?

继而王冠碎裂,璨如星河

然后我就可以开始了

开始嘲笑你是个见风使舵的蠢货

这就很好

毕竟你曾那么高高在上

要将你的遍身傲骨都折断了

剥下来一一摆在我眼前

然后将你种在隐基底葡萄园的凤仙花下

我以我的良人为一袋没药

从此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第二个比我更爱你的人

溃不成军真是一个好词

对不对?

生日快乐,给你

给我

今年没有贺文,没要贺图,没参团,没占tag,没发帖,也没守零点

只有一句干瘪的晚安

睡吧,老哥

明天永远比今天更残忍

评论
热度 ( 2 )

© 索句渝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