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句渝州

极度杂食,毫无洁癖,绝不ky

目前社畜工作很忙所以别关注了不会产粮的x

章鱼哥20190127直播节选【含突如其来的双打野】

我不知道hhx受了什么刺激反正……

大概是被安然刺激了吧。

“好难受哦,李元浩身边有漂亮的小姐姐,我的身边只有我的左手和我的右手。”

然后让弹幕给他推荐漂亮小姐姐,弹幕刷了一水儿职业选手名单。

hhx:你们真的都以为我是gay吗!能不能给我推荐一些女性啦!

弹幕:aj。

hhx:?女装大佬也是男的好吗?我要漂亮小姐姐欸!

行吧,那弹幕良心发现,好心好意给他推荐妖风小姐姐和张薇小姐姐。

hhx:啊,那个、那个主场主持人是吗?但是,人家是气质型美女欸,就是、怎么说,气质型的,我喜欢那种、可爱活泼的类型的。

弹幕:那,水手服锅老师,快去,现在锅老师就是水手服直播。

hhx:【突然大声】什么???水手服锅老师!天哪!难以想象!什么鬼,水手服是什么鬼,你们真的不是在骗我吗?天哪我要去看一下!(立刻小声搜索查房:嗯…麻…辣…叉…鸡…)

【这时候我发了条弹幕:突然激动】

hhx(突然冷静下来):emmmm……水手服……?这个水手服……好像是毛衣吧?!你们确定这是水手服???emmmm……你们的水手服好像和我的定义不太一样欸?

hhx看到弹幕后:(读)突然激动……什么啦,我只是,额,就是,别人女装都能想象出来,就、锅老师的女装的话,就很、难以想象嘛!就是、(开始思考措辞)因为很难以想象,所以我就要去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啦!(放弃解释开始转移话题)你们能不能给我认真推荐一下啊!我真的不是gay欸!

附赠今日双排的经典台词:我不是自闭,我只是在享受人生,我只是想摆脱打野打打杀杀的日子,退役(?这句没听清)之后我就要回乡下种田。

以及:天哪!我居然预判了一个黑铁玩家的闪现!

以及疯狂撒娇(?):啊!求求你惹!我想喝饮料~我想喝奶茶啦~!啊!人家想喝饮料!

另外27号晚11点四十开始有咖妹直播看严君泽看李元浩出道视频的视频,心疼惨遭鞭尸的土拨鼠哈哈哈哈哈哈嗝,hhx魔性的科科科科的笑声从头持续到结尾,极其安利,建议去看回放

另:28号小虎生日,零点的时候众人轮流去祝他生日快乐,结果咖妹被教做人了……“啊,我到底哪一段被李元浩听到了呢?啊,是说他唱歌的那一段吗?这,那我可能会死的更惨吧。啊,怎么办,我好像惹到了一个大佬,一个搞基的大佬。(询问mmd)怎样被肛才不会痛啊?怎么办你有没有被肛过?啊我马上要被肛了,我要保护我的菊花,天哪我的直播间如果被封了都是你们(指弹幕)害得。”

评论 ( 7 )
热度 ( 50 )

© 索句渝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