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句渝州

极度杂食,毫无洁癖,绝不ky

目前社畜工作很忙所以别关注了不会产粮的x

【水蓝/君明】How old are you(上)

这是纸椛太太的梗  @纸椛 

预警:

有【伪】喻史情节,系宝蓝脑补,实在不喜欢可以叉掉哈哈

虽然梗很可爱但是由于作者笔力过低导致质量……

大家权当沙雕文看看吧,下大概晚上会打出来

文章极其无脑,大概是两个小学生的口水战(而且还没撕上x)

日常强调国际三禁




【“你个傻逼。”史森明吸了吸鼻子,看着喻文波的哭丧脸控制不住地笑出了声:“我也喜欢你。”】

王柳羿敲完最后一句话,点击发送。

美滋滋,今天的喻史小甜饼又是这么及时,他在心里为自己点了个赞。

十分钟后铺天盖地的“好甜”“喻史真的甜极了呜呜呜”“吹爆太太手速”等尖叫出现在评论里。

“太太也看了小甜豆最新的直播了嘛!喻史果然szd!”

王柳羿看着评论默默点了点头,“没错,喻史果然是真的,越搞越觉得是真的,我当初决定搞他俩真是太机智了。”



为什么自诩钢铁直男的王柳羿作为一个IG的辅助却去撮合自家AD和别队辅助的CP呢,这就要从王牌时间的一次问答说起了。

我,王柳羿,说话耿直毫不做作,好比架海紫金梁,具体详见【“职业选手打低分段会被举报的”】

然而现在的小姑娘真的越来越丧心病狂,居然试图cue我和喻文波cos宝石骑士和伊泽瑞尔?这是魔鬼吧,王柳羿同学当场拒绝三连。结果回头点进自己的tag,居然发现了一群嗷嗷叫着“呜呜呜61的欲拒还迎好可爱啊!这是傲娇吧!”“我不管今天水蓝必须锁死,钥匙扔太平洋了”的小姑娘。


妈耶,江山代有才人出,一代更比一代骚。

我已经跟不上这个时代的发展了,可能是我老了吧?

年仅十八的小辅助惊恐了两分钟后又忧桑的叹了口气,思考了一会怎样才能让水蓝这个魔鬼拉郎凉下来,想来想去大概只有杰克爱爆出恋情——之类的。

然而即使自家AD再狗,也不能掩盖他还没成年的事实,那么看来只有曲线救国一条路可走了,譬如给其中一个人安一个更有热度的CP,毕竟现在圈子里的CP粉还不是那么zqsg,完全可以靠发糖拐走,直男当然是不可能写自己的CP的,那就只有让JKL——

小辅助毫无压力的选择了卖掉喻文波,并在心里默默给对床室友道了个歉:对不起啊兄dei~,反正我已经在塔下救了你那么多次了,为了我们电竞粉丝的纯洁度,为了使自家队伍摆脱cp粉的魔爪,你就大人有大量,(在不知道的情况下)牺牲一下吧,毕竟你连塔都能抗,再多加上一个CP应该也不会怎样,吧?

接下来就得给喻文波敲定一个墙头了,想来想去,大概只有竹马竹马史森明可以胜任这个伟大而艰巨的任务,是时候请史森明吃一顿洋房火锅了,免得自己到时候不好下手。王柳羿心疼了一下自己的钱包,大半夜在QQ上call了一下史森明问他什么时候来上海。

人总要付出代价呢,宝蓝。



史森明又出门了。

又有人约他去吃饭了。

刚到地方就有一堆人找他。

怎么这么多人一天天没事干啊!

洋房火锅十一点才开门你们去那么早干什么难道是约会吗?

严君泽心不在焉的打着排位,竖着耳朵听着史森明的电话聊天内容。

上单霸霸内心委屈,但上单霸霸不说,上单霸霸陷入了自闭,上单霸霸身在水晶心在小明,甚至打出了0-5的战绩。

路过的中单望着严君泽已经濒临超鬼的青钢影欲言又止。

这孩子怕不是需要人gay一下吧。

虽然关注点完全错误,但是君泽确实很需要关爱呢,虎爹。



说回黄浦江畔,喻文波在中午踩着拖鞋进了训练室,却没有发现自家辅助。

???我蓝哥不是十点钟就起来了吗,人呢?

一旁正在打rank的中单回道:宝蓝今天出门吃饭啦,好像是和RNG的小明。

哦又是史森明那个醋森——欸?喻文波懵了,为什么蓝哥都不请我?而且前几天和史森明聊天的时候他没说要和宝蓝z去吃饭啊?

少年AD一时间竟分不清儿子大了已经背着我有小秘密了和蓝哥怕是不爱我了两个问题哪个更严重。

等到晚上宝蓝回来,喻文波在QQ上狂戳史森明:

-在不儿子

-今天拐我的辅助出去吃饭很开心啊?

-你这逼昨天晚上怎么没提


-毕竟是这是我俩的事儿啊哈哈哈哈哈

-而且,宝蓝请客,他怎么会付你的饭钱


-滚啊

-你这崽种一天天神神道道的

-是不是背着我有小秘密了


-滚滚滚你好恶心

-……好吧,确实是有一个

-本来没想和你说的

-其实


喻文波本来只是带着点莫名其妙又毫无来由的不爽,日常口嗨了史森明几句,没想到对面居然很认真的回复了,搞得他刚翻出来的表情包都发不出去了。他盯着手机屏幕百思不得其解,按说史森明这么一个处男能有什么我不知道的秘密,该不是换了墙头不喜欢赖美云了?过了一会儿,对面才继续弹出消息。

-其实我最近突然感觉我有那么一点点喜欢我们上单


-???

-姿态?


-……


-好吧,是letme?

-该不会是认真的吧你


-是啊


喻文波被对面这个消息砸的一脸懵逼,大脑一度停止工作,完全忘记自己一开始找史森明到底想干什么了,满脑子都是——

“哇靠我认识这么长时间的兄弟没想到居然是个gay”

“RNG这个战队果然有毒吧到底是风水问题还是民俗问题难道是盛产gay文化吗这到底是特色还是人性的扭曲”

以及

“真没想到他居然喜欢上了严君泽难道是终于意识到娶林允儿这个梦想是不可能实现的吗唉兄弟人生的路还很漫长恭喜你放弃了希望”

“是时候为了我兄弟的幸福做一波僚机了从今天起我就是君明旗下第一扛旗人”等无限思维发散。

于是他也很完美的忽略掉了史森明在后面随口一提的“不过宝蓝今天找我问了好多当初我和你双排的事欸,不知道他想干什么,还专门请火锅给我约出来”。

没有什么好说的,这就是命啊,阿水。



“很好,今天这顿火锅请的很值啊。”吃完饭又拖着史森明散步借机套话的王柳羿同学在回到基地后极其兴奋,甚至没兴趣再找喻文波取材,直接抱着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文思泉涌下笔如有神。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史森明提供了无数独家新闻和回忆,这么些梗,就算写段子也能写好久。

很快,喻史tag出现了一个甜饼大手,只写现实向,写过短打,写他们初见时的怦然心动,写他们有迹可循而翻涌成夏的青春。写过长篇,写他们从微末走向盛大,写他们携手共同经历成败的相互依赖与惺惺相惜。偶尔还会开车,写一些青年人的夜夜笙歌,带着若即若离的纠结小心与放浪形骸。

因为和现实的时间线重合度实在是过分高了,再加上太太的文笔尚可,新梗多,产粮快,喻史tag的人越来越多,就连不少并不萌RPS的粉丝进tag来刷了刷,也掉进了坑里。

每天训练回来都会发现我老婆在装死——不是,是又多了几个新的CP。

严君泽瘫在电竞椅上生无可恋的刷着tag,发现君明的圈子依然人少得可怜,相反隔壁喻史宁明羞明卡明锅明虎明什么的——史森明这个小兔崽子从RNG一直撩到IG,转头什么陈宇浩什么田野什么陈文林什么刘青松什么司马老贼——连狗明都可以拥有姓名!我到底哪里比不上他们?!譬如罢,最近的喻史简直热火朝天,翻了翻这些作者的文章,我都快要以为这些事都是真实发生的了。

由于自家tag没有粮而不得不去别家tag吸史森明的严君泽绝望的翻着手机。

果然还是发糖不够多吧,果然我是得不到反馈的吧,果然是因为一个上路一个下路,隔着峡谷就算异地恋吧,果然我注定是要被绿的吧。

你清醒一点,都还没拥有过,谈何被绿啊,君泽。

而且小明是九八年属虎的,应该是小虎崽子(划去)


“怎么办啊喻文波,君泽这比最近一直自闭,我叫他双排他也不排,我是不是要失恋了啊。”史森明刚看到IG的队员就冲过来找喻文波诉苦。

“我看你就是太患得患失了,去撩他啊兄弟,你不主动发糖你们怎么能有故事,你总不会指望人家来找你吧,去去去,你有空在这和我勾肩搭背不如去找他来的进展快。”自诩14岁谈恋爱的老司机给比自己还大的兄弟支招。

“放心,只要你主动一点,我就帮你掌控舆论,”喻文波右手划了个圈,恨铁不成钢的拍着史森明的后背:“我你还信不过吗,晚上我开它八百个小号给你刷君明的tag,儿子你大胆的往前走,干就完事了。”

于是当天晚上君明tag和喻史tag同时炸开了锅。

那是一场血雨腥风的撕逼。

真是一个罪恶的男人啊,史森明同学。


TBC.

(超级短,先发出来再说吧x)

中打出来了已经,点进头像找吧,毕竟我都没发过几篇文x

评论 ( 10 )
热度 ( 242 )

© 索句渝州 | Powered by LOFTER